close

最近生活較閒置,就寫了不少文章
卻一直忘了寫寫介紹自己的內文...

或許對你來說,其實也不以為意
不過沒關係不介意就當成娛樂消遣
沒興趣的人我想連這行可能也沒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年23歲,在痞客邦自稱:喵先生

對於很多版友來說我其實跟小孩差不多
在年齡層面上, 這我也屬實承認是孩子

或許你看過我目前編寫的其他內文
發現這死小孩怎麼就在寫情色文章
痞客邦我在好幾年前查資料時
就常常很多資料可能來源是痞客邦

痞客邦常常充滿各種業配文
像當年我小時候流行的部落格跟無名
有的人會在上面正兒八經的分析生活
有的人會把網路當作現實喘氣的窗口
還有很多不同意圖,或沒有意圖的版友

我在真實生活圈的社交軟體
大概是整年發文不到三篇的使用者
而高中大學時代開始接觸網路軟體
聊天/論壇/現代交友軟體....等

增加我不少的閱歷和經歷
也一直不停的在改變我的生活狀態
就如同也喜愛看其他媒體的各位

生活有時繁忙無味到要喘不過氣
家庭/感情/孤獨/癖好/各式的層面
或許能從寫文章或閱讀文章中
覺得自己好像稍微有解放一些

所以我才隨心所欲的寫,我想寫的
情色/科幻/社會寫實/知識/音樂
有些是我本人或身邊人親身的經歷
有些是我憑空而來的創作, 卻諷刺

我知道這個閱覽量有機會賺錢
但講實話講資訊這麼氾濫,餅就這麼大
我還是真的沒想靠寫部落格來活口
沒等到我賺錢我生活就先天崩地裂

所以我當然爾也不在意到底多少人看
也不在意你/妳到底如何看待我

一人一張嘴,誰永遠也無法完美


我只希望在我的文章內
你能感受到你喜歡的性癖好也好
發現我文章內想傳遞的訊息
瞭解原來世界上真有這種事發生
或許讓你覺得很噁心很黑暗
但很抱歉社會有時就是這樣

或許只是你只接受你想接受的
當然不同角度的世界也不一樣

2019/08/29 (更)

往後十八禁的文章

我皆會私設密碼,可以私訊跟我要

Instagram:Mrxmeowx

如不想透漏身分,也可隨便辦個信箱

就直接mail我說【痞克邦文章解密】

我有讀到信件,都會mail 密碼給您

E - Mail :darkxmoon23@gmail.com

感謝您的配合


!!!!!!!!!!!!!!!!!!!
最後一點是整篇文章中的重點
前面只是我當純練表達的屁話

我從來也從未想去傷害任何人
更尤其是情色方面的女主角
有些可能是創作有些是真實
但我如果給圖或音檔之類的
單純只是想讓有些人能更融入其內
沒有任何其他散布意圖!!!!

不單純的少數人,拜託你們!!
自己手槍打一打冷靜一下

女生也有慾望是很正常的
很多只是當下當陣子相處
女生覺得喜歡那個氣氛跟感覺
所以才讓男生拍或是情趣一下

別人嘴巴裏的騷貨什麼我是不懂
但任何我認識過的女生
我從來也沒有任何異議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不同星球的人
都很特別也曾參與我的真實生活中

所以只要發現哪有不妥
我就會馬上做相應處理

你們也別太白癡,以為圖都是真人
或許有些創作文我懶就找找網路圖
所以就享受也止於我的文章中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篇:(補充說明)

經過我認真仔細地考究
很多網路圖片註明的出處
可能也是別處從別處來源
所以要是文章的示意圖片
有侵犯到真原作者
麻煩跟我知會通知

我會馬上做出相應處理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的女生處處都有
對於我們男生可能是一時的消遣
對於女生可能是她一輩子的傷痛
稍微思考一下,愛您們💕

謝謝您們的配合,也給予我的尊重

 

 

 

62248485_462748117823815_4171818214117867520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xmeow 喵小屋
    全站熱搜

    Mrxmeow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