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
價格:親民 (NT 25~60$)


※純屬個人觀感,不代表亦是如此※

生在飲食豐富的台灣
飲料店常是百家爭鳴

依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而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

近幾陣子,很多品牌為了大市場
紛紛申明自己屬於、來自.....

導致許多人開始反感和抵制
我本人在飲食上腦波比較弱
也不常關注網路新聞媒體

所以吃飯還是照吃,也照喝

最近我住家附近也新開了家
可不可熟成紅茶店

開兩個月多,每天都看店面人來人往
我和朋友每天經過,但一次也沒買過

昨天晚上本來心血來潮要去買一杯
結果.....

02.jpg

(示意圖,出處:葉影瓶像攝影)


店面的人比這示意照片上的還多

朋友就下車去店面拿了張明片來看

01.jpg

(網路名片示意圖 出處:FaceBook)
因為我的名片昨天下雨不小時弄濕了

其實還蠻訝異,比想像中便宜蠻多


剛下午經過剛好沒什麼人

就跟朋友一人買一杯來喝喝

我買的是熟成冷露(微糖微冰)

04.jpg
喝起來就是不太甜的冬瓜加上茶類
我有點不太確定確切是加什麼茶類

但喝起來還蠻順口,有冬瓜熬煮味
也有不具名的茶味,有點像冬露味
喝起來不澀口,也還蠻清涼消暑

朋友買的是雪花冷露(微糖微冰)
喝起來我私心覺得有點像....

03.jpg

(網路名片示意圖 出處:蘋果日報新聞)


以前小時候喝過包裝式的冬瓜茶
只是是天然健康版
甜味也蠻清淡健康

算是還蠻特別
因為一般飲料店的冬瓜不是太甜
就是真的非常死甜

這家的就清淡健康多的感覺 XD

(更8/16)
今天去買了熟成歐蕾
整體感覺稍微偏甜了點
我平常自己是常喝樺達奶茶
我覺得樺達的奶茶就已算甜

但可不可的熟成歐蕾我覺得更甜
也有可能是當天工讀生沒泡好
不知道其他喝過這杯的版友們
也有人覺得熟成歐蕾有點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討論到裝飲品的容器
簡單素色又不失質感的紙杯
其他店家的杯子如何我就不清楚

其他的飲品我就還沒嘗試到
之後有經過買其他杯再介紹

不然我也不是來搞業配
要花自己錢買還要介紹
我只是單純分享生活給您們 🙂


!!!!!重要申明!!!!!
文章內任何對店家、商品的介紹
皆為本人自己獨立主觀的立場
每個人的喜好和味道感官不同
並不代表商品及店家就是如此

所以純屬生活分享,不具任何立場

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Mrxmeow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