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無聊的連夜雨沖洗
剛吃完十五顆水餃,看完影集

想到很久沒用的WooTalk
點開Chrome,search wootalk

[輸入密語來相遇... X]

[屏東]  
開始聊天

加密連線完成,開始聊天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就這樣我在這遇到上了Zoe

XX女中高二清純學生妹
有時我們會Line 有一搭沒一搭聊

她聊學校、社團生活和學業
我聊大學、生活分享和網路經歷

我們相距四公里左右的距離
但聊天兩個月始終沒見面過

直到某天.....

Z:欸欸我跟你說
我今天出門補習忘記帶傘
然後走回宿舍要十分鐘多
但雨不知道什麼時後停

我:我在光南附近吃飯
我也剛吃完一陣子
不然我過去妳附近載妳

Z:哈哈,不用拉
頂多也是淋雨一下而已沒差

我直接打賴通話
講了兩分鐘,準備去買雨衣
機車裡我習慣放備用安全帽
以免我朋友突然需要我載

五分鐘後.... 到補習班附近

其實我們只看過對方一張照片
也未曾想過會見面...

因為八點半多的屏東市沒什麼車
所以整條路上就只有一位制服少女
理所當然的我就直接把車停女生旁

我:等很久嗎~
Z:還好還好,其實真的不用麻煩
我:沒差啦,我也剛好無聊想到

此時我才注意到對方的長相
女生少有的照片跟本人一樣

不大不小的漂亮眼睛
皙白圓潤的可愛小鼻
還有粉色微上翹的嘴唇
164/標準的白長腿/32C

而笑起來,也跟照片一樣甜

心想運氣也太好,吾聊上面也有這種
因為騎車的關係,Zoe多了很多時間
只要趕在九點多前回宿舍就好

於是我載她邊騎邊聊
順便去附近的飲料店買鮮奶茶

路程中的聊天大概就是平常聊的
偶爾偷偷嘴她鬧她兩句
她也不忌諱的從後座打我幾下
就這樣氣氛愉快的載她回學校

這大概就是我們第一次相遇過程
雖然大概只有半小時多的時間
但讓彼此相處的感覺更上一層

平常Line聊天的內容也變更多...

 

 

 

 

 

 

 

在我部落格申明區
已明確表示為何放置圖片

!!在此再次警告!!
切勿私自轉發文章及圖片
感謝諸位們的配合與尊重

 

欣欣欣欣.png
切勿私自分享轉傳,謝謝!

 

arrow
arrow

    Mrxmeow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