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影音平台:Netflix
影視類型:日本影集
主題內容:真人真事、寫實

喵先生個人評分: 2.8 / 5.0

4654213.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內文,任何內容皆為本人主觀立場
內文的每一字一句皆是本人親手創作
並非網路隨便找找資訊簡介複製貼上
本人文筆也不甚好,內文粗糙也屬正常

!!切勿私自複製貼上別處轉發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告:

從鄉下小村搬到大都市就讀大一的小新生
(久美子) 和已在學校就讀一年的大二學長
(研一) ,原本陌生的兩個人 , 不會組裝書
櫃的久美子遇到莫名奇妙闖入她家的研一
,兩人的生活無違和的兜在一起。

像普通的大學小情侶一樣 ,兩小無猜的沉
浸在相愛的洗禮之中 ,直到某天晚上要像
一般的大學情侶,準備行房之時.....

研一的..老二...,插不進..久美子的性器中

從那天起,兩人不斷嘗試想像一般的情侶
能不僅在心裡上契合,在肉體上也能親熱

然而,事與願違的生理差異....
無聲無息的改變了兩人的生活...

adaymag-my-husband-wont-fit-0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喵先生主觀區:
(單純閒聊的討論影集內容和拍攝方式)

整體來說主題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這樣的題材相對來說我覺得屬於小眾
因為大部分的伴侶 ,鮮少會在性上面
常達多年不合,而真的還步入婚禮...

但在以前保守許多的年代 ,這事情我
相信發生的機率高相對許多 ,說實話
我本人交往第一任要三年左右的女友
我們就遇到了跟此影集一模一樣的事
所以交往三年從來也沒發生半次關係
只有幾次又幾次的嘗試 ,後來也放棄
覺得愛情和性愛其實分開也沒關係

劇情以 「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貫穿整
部影集的內容 ,每集的內容都是切合
在兩人性事無法行房而引發的後續

拍攝的劇情手法 ,我個人是覺得粗糙
因為從開頭兩人的相遇就非常的奇怪
為什麼久美子一個剛到大都市的女生
會自己在房間裝書櫃然後不關房間門
研一看到陌生小女生的房間 ,也很理
所當然的就直接進她人房間當自己家

我知道日本是非常嚴重的大男人主義
但劇情前面許多地方非常不合乎邏輯
因為這樣的題材必定是貼近生活 ,故
事的開頭設計應該合理貼近正常人一
些 ,劇情可能是拍攝經費不多或其他
原因 ,其實劇情推演非常快 ,或許很
單純就是想傳達一些新世代的價值觀

所以評分我還想給的非常低
只是因為題材和有些地方設計還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 陌生人

到底有誰自己在住所 ,會無顧把大門
敞開 ,然後還有個男瘋子 ,直接跑去
女生住處裡當自己家 ,還很病態的就
莫名奇妙兩人就在一起 ,作品是以久
美子鄉下來的不懂世面 ,作為合理解
釋 ,但我也還是覺得有點牽強...

可能是我太嚴格 ,愛挑人家毛病

e9cca6394e84019a8c3766d127c70e23a6eb712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 久美子到底有沒有性慾

在設計上研一從大學時代到出社會
一直都有明確的表示出有生理上的需
求 ,而久美子則是在大學時期看起來
貌似有生理上的需求 ,在高中因為好
奇也想融入同儕而隨便找了個男同學
發生性關系 ,而後有點不太確定是想
迎合作為伴侶的研一 ,還是說真的也
是有生理需求 ,所以跑去跟外面男生
約砲 ,一開始看起來只是想確認是自
己身體的問題 ,還是老公真的比較大
, 關於這點的答案就很模糊

不過這點我算還能接受 ,真實生活上
有時就是兩人性器真的不合 ,也不需
要太多其他原因去解釋 ,也無法解釋

工作環境和伴侶壓力 ,進而讓她做出
到處約砲滿足其他男人的觀點我覺得
很怪 ,因為整部作品基本上她都是以
沒有任何舒服感覺在例行性發生關系
前面是為了釐清問題所在 ,後面接二
連三的到處當他人道具我就很不解

老實說有看我其他文章的版友也知道
我自己本身大學時代也有一些約砲的
經驗 ,我自己瞭解不管男女生 ,有些
人真的就是喜歡性的快感和紓壓

而久美子後面到處約砲的出發點很模
糊 ,劇情可能覺得用職場和伴侶壓力
合理化久美子到處約砲的情形 ,但從
作品拍攝起來 ,是看不出她是以性慾
做愛很舒服的快感來解放自己的出發
點 ,因為她還是都愛著老公 ,如果沒
性慾的需求到底為何是以此紓壓我覺
得很詭異 ,研一的設計就非常顯明本
來就是真的都有生理需求 ,找爆乳娘
油壓紓壓也是很正常 ,在性行為期間
也有演示出做愛時的愉悅和紓壓 ,如
果真的要合理這個質疑點 ,我想作品
只是表現出一般女生如果遇到同樣狀
況 ,可能只是想氣男生而去做這件事

但我還是覺得 ,做愛要是沒舒服感
不管是男伴約砲 ,還是跟老公我想結
果大概多半都是偏不願意吧!

不過至少作品在一些地方 ,有記得從
家庭身長環境去刻劃久美子本身隱忍
的性格 ,所以讓觀眾合理覺得她就是
有點病態 ,死心蹋地都是為了老公

她自己有沒有需求都不重要

88ef5630a33b26d2fb6e058165d6f5810e4aed4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到底要不要看醫生

作品到最後一集才用隱喻的方式表述
兩人一直把許多問題放在一旁逃避著

不過我想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
在作品還沒看完之前會一直想到底為
什麼他媽的不去尋求正當的醫務治療
作品很隱約的想表達出一般真實生活
男生因為面子問題而不去做精子檢查

但女生遲遲沒有尋求醫學管道 ,或許
就是跟上面一樣 ,塑造的久美子就是
又笨又隱忍沒主見的女人 ,非常貼近
日本嚴重的大男人主義社會的現況

A094276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 性不等於愛,但不能沒有愛

作品由真人真事而改編
網路上很多人說這是很新鮮大膽的題
材 ,但其實這個在平常社會中 ,也是
許多可能曾經更甚至正在發生的嚴重
小問題 ,就是一個在愛情裡很矛盾的
存在 ,大眾認為就是因為有愛才會接
受跟對方性器結合的性 ,沒有性的愛
在許多男女價值觀裡 ,就是一種犯罪
不被認可的行為 ,然後有愛沒有性的
情況下 ,可以萬年都沒問題發生嗎?

完全把性事當作運動一般紓壓 ,非相
愛的兩人 ,也不能單純的打打砲 ,為
乏味生活添加一點逾矩的瘋狂 ,當作
釋放自己負能量的一種方式 ,我想這
議題永遠都不會有個答案

對於真實生活也發生過此事的我
我自己也非常能感同身受這種感覺

因為愛對方而想跟對方一起規劃未來
每一步的生活規劃 ,生活沒了對方不
能 ,但明確知道兩人在一起肉體不可
能可以契合 ,為什麼說不可能?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驗 ,不管對於任
何一方來說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和
陰影的造成 ,真正愛對方的你 ,或想
讓自己的女朋友不舒服或受傷嗎?

因為本來就不是因為性而喜歡對方
是因為性格和價值觀的合拍才選定
想跟對方一步一腳印的前進生活

能簡單,沒人喜歡複雜

螢幕快照-2019-04-17-下午5.10.47-600x408.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 世代問題

作品到很後面才突然提到老一輩親戚
和新世代夫妻之間的現實問題 ,長輩
們認為宗代薪火是夫妻基本該達到的
家庭課題 ,而新世代的夫妻重視的是
兩人是否都像當初一樣相愛彼此的愛
情品質 ,隨著生活大環境的變化 ,人
們變得越來越晚婚 ,年輕都在關心薪
水是否能養活生計 ,經濟穩定之後才
敢步入婚姻生活 ,而以前多半都早婚
生兒育女 ,可以增加家族的活力

小孩也是維持家庭的潤滑劑

新世代重質的心靈伴侶
和老一世代的傳宗接代

這個是我覺得這個影集最貼近的地方
所以我才沒有把影集只評比為一分

maxresdefault.jpg

我以愛上妳 ,能不能都沒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的內文評論皆為本人主觀的觀點
不認同不同意也沒關係
反正本人其實也不在意

單純就跟大家閒聊分享一下
因文章可能是利用零碎時間
一次想到就打一段或一部分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東拼西湊

所以內文不時都還會做修改和更新

謝謝您們的閱覽

 

 

 

 

 

 

 

 

 

經過我認真仔細地考究
很多網路圖片註明的出處
可能也是別處從別處來源
所以要是文章的示意圖片
有侵犯到真原作者
麻煩跟我知會通知

我會馬上做出相應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Mrxmeow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